關於科益

科益影像KEYI IMAGE

「我們的任務,就是透過影像,協助客戶業績翻倍!」
網路行銷成為顯學的時代,網路時代減低了面對面的口頭宣傳及動手體驗,動靜態影像及網路行銷,就會是你的商品贏過對手的決勝點。
科益能夠提供的服務不只是攝影,更加設身處地的為每一位客戶精心佈局,從照片需要曝光至網站或實體店面,直至宣傳的主要目標,量身定制-專屬於你的獨家企劃。
您不必費心尋找搭配,科益傾聽每位客戶,提供各樣行銷需求,為您量身制定品牌策略,從影像引領消費者進入視覺旅程,科益整合全方位行銷策略及執行,在預算內將效益極大化,協助建立品牌影響力開拓無限商機!
科益將影像的力量最大化,擅長透過影像美學帶動經濟產值,想要您的品牌獲得青睞嗎?科益是您最好的選擇 !
科益影像整合行銷團隊提供我們的專業,和您一同創造新的可能。
 





攝 影 總 監 / 林  宏 森

師承     Nikon學院/30年商攝大師-黃榮正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台灣光線影像商攝大師-強振國

第2屆民視全國攝影大賽獲獎      第2屆台中市短片製作競賽獲獎

第15屆磺溪美展獲獎      第32屆桃園美展獲獎

2014台中市攝影學會/碩學會士      2019香港海外食物造型培訓班結業